堅持"玩婚"就要"玩得漂亮","玩得精采","玩得無可取代"的我們讓婚禮籌備過程充滿了意外與驚喜,在婚禮前搞瘋了合作廠商,在婚禮上弄哭了親朋好友,現在,婚禮後,我們要說清楚講明白,告訴大家什麼是<玩婚"心"主張>,怎麼玩才能玩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找誰玩才能玩得賓主盡歡?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氣象報告裡該來的冷鋒沒來,天氣比我所預期的好許多,雖然我穿了稍嫌厚重的呢質西裝外套,原本就已經裝滿書籍而十分沉重的石臘帆布包還硬生生的塞了一把傘,讓我的肩膀更加疲憊,但這一切我都沒有怨言,因為失約的冷鋒對於厭惡濕天氣的我來說,就像是學生遇上了臨時取消的期末考,是一種值得慶祝的幸運.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die在出境之前還必需到戶政事務所處理一些戶籍相關的事情,我突然想起上設計課程時認識的Z同學正巧也在大安行政大樓服替代役,心想順道過去打聲招呼,於是便拿起手機撥電話給Z.
"喂,你現在方便說話嗎?'"
"可以呀,什麼事?"聽起來一切如常
"你現在應該在上班吧?"我又問
"沒有耶"
"沒有?今天才禮拜四就放假囉?"我心想:現在的替代役男也太輕鬆了吧,有那麼多假阿?
又半開玩笑的說"看你是翹班被我發現了吧"
"不是,我爸過世了....所以..."在我嘻皮笑臉的態度還沒轉變以前,Z低低的吐出這幾個字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i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學,不過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十分要好,事實上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一直到高三才比較熟稔,至於原因是什麼早已不復記憶,總之,我們在短短的一年間就成了知己,然而,"知己"這樣的關係並不是我在高中時候就斬釘截鐵的確定的,反而是在畢業之後,對於彼此間的默契而下的定義.

每個人維持友情的方式都很不一樣,有的人不只過年過節和生日都會準時獻上祝福,甚至更需要頻繁且密切的聯絡,就像是照顧高貴的花朵那樣,必須時時刻刻補充養分;有的人卻很隨性,不刻意維持彼此的關係,一年365天別說見面,可能連通電話都沒有,夠巧的話也許會在msn上偶遇,就像照顧一顆耐旱的仙人掌,不需要天天澆水,也可以開花.我猜測,有一大部份的女孩,都是前者,在學校的時候做什麼都要一起,只要幾次沒找對方一起去上廁所,就會被懷疑雙方是否在冷戰.偏偏我向來不擅長以綿密的方式來維繫一段關係,更何況對我而言,只有脆弱的人際關係需要憑藉高頻率的手段才能得以延續,這麼說來,既然是脆弱的人際關係也就沒有特別花費心力維持的必要了,不是嗎?可能因為如此,與我特別要好的女性友人們在個性上似乎都有著獨立自主,爽朗,喜歡自由與空間的共同點,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rarbucks日前舉辦<茉莉人生>的電影講座,時間是在週二的晚上7點半,我一方面認為這種敘事類的動畫電影eddie應該沒興趣,另一方面體諒他那個時間可能當時還在公司奮戰,所以決定自己前前往參加,誰知道他居然覺得我很壞心的要一個人偷偷去做什麼好玩的事一樣,為了不讓我得逞硬是要一起參加.

1.日期:2008/02/19
2.地點:starbucks重慶門市
3.電影解析:鴻鴻導演

4.摘記:

<茉莉人生>是由導演馬嘉莎塔碧的一部自傳圖像小說<我在伊朗長大>改編而成,事實上,這也可以說是馬嘉莎塔碧成長過程中的經歷.以及體悟.他帶領觀眾以一個9歲小女孩瑪琪的眼光去看動盪的伊朗,並以小女孩的成長反應一個大時代的故事.本片歷時3年,由200位以上之動畫師以純手工繪製的 方式,簡單的筆觸與敘事方式有別於市場上其他動畫電影,但卻更真實的呈現出動盪時代中伊朗人民的生活.

小瑪琪的世界很簡單,他的偶像是英雄李小龍,調皮的一邊嚷著:"我是龍."一邊自以為厲害的使著中國功夫追打玩伴,直到父親出面:"如果龍再不住手,就會挨巴掌了"才停止;瑪琪也異想天開地想創立一個宗教,規定大家要做好事,說好話,窮人天天有烤雞吃,老人不會生病,奶奶問他:"那麼,你要怎麼讓老人不會生病?"瑪琪:"規定,我規定他們不準生病!"有一天,他甚至發現,原來爸爸的爸爸(爺爺)是波斯王朝的王子,還是個共產"糖"(黨),而叔叔卻是個革命青年,他還坐過牢,小瑪琪覺得這一切真是酷斃了!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輯:Naima~Meu Anjo~ (我的天使)
作者:Lisa Ono (小野麗莎)
曲名:Labita (搖籃曲)

edd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叔康的鏡頭下很容易透露出內心的獨白,翻閱照片的時候,就像在閱讀小說中的某一段篇章,
不是關於100%幸福也不是關於浪漫的愛情,既非故事的開始也非結束,
比較接近於從故事的這一端走入一個晦暗不明的境地,一個轉折一個過渡的時點.

你若問:結婚好不好?老實說當時的我沒有答案,當下的我亦是.
婚姻與幸福從來就不是等號關係
即將面對婚姻,選擇承諾,背負責任的兩個人,
怎麼堅定的眼神裡,都難掩一點點的惶恐和猶豫,
真的不知道結婚好不好,畢竟,人生之中有太多不可預測性.
不過,唯一可以確定是,現在的我們已經勇敢的開始學習"付出"

這就是幸福嗎?若有似無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來介紹一下我們婚禮上播放的音樂曲目~對於音樂我龜毛的程度就比Fiona多了,因此所有的曲目都是由我親自挑選的。我必需說,挑選音樂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有很多因素都需要列入評估,例如音樂的背景及涵意不要是悲情苦悶的而且最好可以搭配節目的性質,節奏和旋律帶給賓客的感覺也要符合婚禮進行時的氣氛。以下就是我們婚禮音樂完整的清單、介紹及試聽:

eddi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9號那天到現場參加婚宴的朋友們,最後大家拿到一個綠色紙袋裝的小禮物,打開喝了沒呀?你們是不是邊喝邊納悶著"什麼叫做代表相識過程....什麼...幸福的茶包?"那天俞君(主持人)來不及說完的幸福茶包故事,我就在這裡告訴大家囉~剛上大學的時候我曾經在古典xx園打工過一段時間(若沒記錯的話,有2年多這麼久吧),那是一家有著華麗的裝潢和高級骨瓷茶杯具的英式下午茶館,以提供紅茶及花草茶為主,來店內消費的客人除了士林地區的貴婦之外,大多是懂得享受的女大學生或上班族.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親友.師長

我們要結婚了

傳說 每一個孤單的人 都是不完整的生命
世界的某處還存在著 屬於自己另外1/2的靈魂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3 Sun 2008 07:19
  • 六六

六六婚禮製作所

一.接觸時間點:

2007年9月
二.接觸人員:
Daniel(童先生)
三.洽談事項:
婚禮企劃
四.價格: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2 Sat 2008 06:16
  • 西敏

西敏藝術婚禮策劃有限公司

一.接觸時間點:

2007年9月

二.接觸人員:

1. 婚禮設計師:Michelle
2. 婚禮顧問:Yvonne

三.洽談事項:

婚禮企劃

四.價格: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再把時間拉近到前年11.12月左右,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那時我正勤奮地準備國考,可能因為壓力的關係,導致身體出了一點小狀況,必須每週到健保局的附屬醫院回診,到醫院是一件既痛苦又無奈的事,首先我必須挪出一大段寶貴時間看診,還必須在充滿病菌跟消毒水味道的空間裡等待叫號,有需要到醫院的人除了身體上不舒服之外,心裡上多半病痛也被折磨得難過萬分,因此,空氣裡種是充滿著某種程度的不安與悲苦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誰是那個幸運兒?"
"
你竟然要嫁人了,誰是那位苦主?"
"
為什麼是他?"
"
你怎麼能夠確定他就是那個你願意廝守一輩子的人?"
 
這是幾個比較要好的姊妹淘對正著手準備終生大事的我所提出的問題
事實上在她們用不可思議的眼神逼我問之前,我心中早已有了答案,這個故事的起點甚至必須追溯到3年前的一個午後,那是一個秋日的下午,雲朵就像羽毛飄浮在藍的很清澈的天空,台北城裡的風以相當緩慢的速度移動,我正一如往常地在中華路北站搭上307公車,搖搖晃晃地往當時打工的日商公司前進,那是一部可以讓我感受到路面每一個高低起伏的老公車.
"
真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日子"我望著窗外顛簸的街景和好天氣心裡竟泛起一絲翹班出遊的念頭.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