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玩婚"就要"玩得漂亮","玩得精采","玩得無可取代"的我們讓婚禮籌備過程充滿了意外與驚喜,在婚禮前搞瘋了合作廠商,在婚禮上弄哭了親朋好友,現在,婚禮後,我們要說清楚講明白,告訴大家什麼是<玩婚"心"主張>,怎麼玩才能玩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找誰玩才能玩得賓主盡歡?       我們因為厭倦了必須在下班的時候擠出時間,向才剛認識3分鐘的朋友(婚顧)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說明我們的愛情故事,另一方面也不想變成婚顧手上A.B.C.D或E模板上的男女主角之一,我們便毅然決然地決定做自己的婚顧,認真"玩"一場真正屬於自己的婚禮.

"玩婚"雖然已經不是個新鮮的話題,玩得開心的人很多,玩得有創意的人更多,但是這一次我們不只想玩得開心玩得有創意,還要"玩得精緻細膩",忘了誰跟我說過的:"這個世界上有創意已經沒什麼了不起,創意滿地都是,只要跟別人不一樣就叫做有創意;了不起的是創造出有價值的創意",嗯,同理"這個年頭玩婚也沒什麼不起,玩婚的人到處都是,只要什麼都自己來就叫做玩婚,了不起的是玩出有質感的婚禮" ,於是,我們便開始要求自己的必須做出既有創意又有質感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不過也因為這一點堅持,讓我們和合作的廠商都吃盡了苦頭,從婚紗開始說,因為要求照片要有光影錯落的效果,於是天氣的關係我們延期延了3次,差點趕不及在婚宴前拍完,婚紗公司的人也跟著急瘋了;
喜餅盒換了2家廠商才下單,樸實可愛的波浪邊托盤設計,卻獲得廠商"歷年來最奇怪蒹難做盒子獎",打樣打了4次,退貨退了2次,訂200個最後卻只存活下86個可用之盒;
什麼不選我們偏偏選手工法式甜點當喜餅,為了維持新鮮度我們要求最接近婚宴日的出貨的日期,為了排列的美觀和品嘗時的口感我們甚至幾乎在交貨當天要求廠商重新製作,最後,開店的千金大小姐瘋了,丟下我們跟L經理後揚長而去;
一堆人擠在那裡搶閱相本多不過癮阿?是誰規定拍婚紗一定要有磚頭相本的?我們偏要搞成攝影展,用美麗的照片佈置會場,婚禮佈置廠商也瘋了,覺得我們的點子很有趣,竟然還真的做了;
瘋得最徹底的應該就是婚卡廠商了,為了一張賺不到設計費的婚卡跟我們溝通了幾個小時,,三更半夜還要在MSN上被騷擾,誰知道,搞了半天我們預算不夠,跟他說不請他印了,更慘的是,還被我們騙來喝喜酒,生意沒做成倒還虧了紅包錢,這..這像是會賺錢的生意人嗎?肯定是被我們給搞瘋了!
最最驚人的還是成長MV吧!交貨前夕我們才輾轉得知MV廠商一夜間倒了!!

仔細回想起來才發現,原來這4個月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有那麼多曲折離奇的大小插曲,啊~~真的是太刺激,太有趣了!如果再選擇一次......乖乖的辦個正常人的婚禮還是........嗯,我們一定還是會選擇認真"玩婚",因為這就是特別回憶!多一點點勇氣嚐試,就有機會收藏更美妙的回憶,即使錯了也會留下痕跡,總比什麼都沒做好,一片空白的人生,太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